更多

航運及物流

我們就航運法的爭訟性及非爭訟性事宜提供全面服務,包括船舶租賃、造船、船舶事故、船舶買賣、船舶扣押及放行、國際貨物買賣、船舶融資、貨物索償、提單、信用證、海上保險及其他跨境運輸糾紛。
 

我們日常處理的事宜包括: 

  • 透過仲裁及/或訴訟,處理因船舶租賃合同、造船合同、船舶碰撞、國際貨物買賣、船舶買賣、貨物索償、提單、信用證及相關保險事宜引起的糾紛;
  • 草擬及審閱船舶租賃合同、造船合同、GAFTAFOSFA合同、船舶買賣協議備忘錄及船舶抵押文件的條款並提供意見; 
  • 協助船東及承租人扣押及釋放船舶。

我們的客戶包括船東、保賠協會、承租人、船舶及租船經紀人、貨物保險人、拖輪公司、船舶維修商、銀行、輪機工程公司、油公司、燃油供應商、政府機構及跨國集團等。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航運及物流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shipping@onc.hk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律師團隊

甄灼寧
甄灼寧
主管合夥人
胡慶業
胡慶業
合夥人
甄灼寧
甄灼寧
主管合夥人
胡慶業
胡慶業
合夥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