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保險及人身傷亡

ONC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我們的保險及人身傷亡服務可分為以下範疇:

  • 代表人身傷亡及僱員補償案件的受害人

人身傷亡及僱員補償案件是本業務範圍的重心。本所至今已為數來自不同階層和行業的客戶成功爭取數以千萬元計的賠償。

在這類案件中,受害人即使經濟能力欠佳,亦無損追討賠償的機會,而財政緊絀的受害人獲批法律援助的機會高。本部門的每位律師都樂意處理法律援助案件,並隨時協助客戶申請法律援助。對於不合資格申請法律援助,但成功索償機會甚高的客戶,本所亦有彈性的收費安排,盡量減輕他們在訴訟前期的經濟負擔。

  • 代表保險公司

我們為人壽及一般保險公司就保險法及保險索償的理據提供意見,亦會就保險公司受到的不當索償提出抗辯。

  • 代表保險中介人

本所就保險代理及保險經紀面對的專業調查、紀律聆訊及法庭檢控,為他們提供意見及代其行事。

  • 代表保險客戶

本所就客戶與保險公司或中介人發生的索償糾紛提供意見及代其行事。本所亦就單一保費融資安排、商業壽險計劃及壽險保單信託安排為客戶提供意見。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保險及人身傷亡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insurance_pi@onc.hk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律師團隊

李展鵬
李展鵬
合夥人
李展鵬
李展鵬
合夥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