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證監會法規及發牌

證券及期貨投資活動受證監會規管,因此在進行此類活動時,獲得一隊具備技術知識、與監管機構關係良好並且迅速掌握法例應用的法律團隊的支援,自然事半功倍。我們的資產管理及基金團隊擁有紮實的經驗,曾為許多持牌法團或人士、基金管理公司、對沖基金經理及香港和內地各類金融機構就法規及監管規定提供意見。

我們為基金經理、私募基金公司及獨立財務顧問提供具參考價值的意見,並提出積極和務實的合規方案和建議,協助客戶履行在本地發牌和監管規定下的合規責任。

在牌照事宜方面,我們能在整個申請牌照過程中為客戶提供支援、指引及意見。而在合規事宜方面,我們亦能就客戶現有的合制度及管控措施的有效性進行現場及非現場評估。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資產管理及基金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 cc@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