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與內地相關之爭議解決

不管法律糾紛發生在中國的任何地方,我們都會確保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法律服務。我們既為客戶提供具建設性、可操作的爭議預防方案,也針對個案制訂應對策略與訴訟或仲裁之解決方案。

我們代表客戶參與包括訴前調查、安排證據調取、提出財產保全措施、提起訴訟或仲裁程序、申請強制執行等法律程序。我們憑藉多年爭議解決經驗,包括在多起具有廣泛影響力與中國內地有關的複雜及疑難案件中扮演著重要角色的經驗,已成為國內外知名企業在爭議解決服務領域優先選擇的律師團隊或公司代表。我們的中國律師不僅僅提供傳統的訴訟和仲裁服務,亦為客戶提供包括公司內部合規調查、破產債務重組及談判等全方位爭議解決服務。

我們擅長策劃全盤訴訟策略,協調各領域的專業團隊共同研究與爭議有關的核心問題。以我們出色的專業能力和有效溝通能力,充分利用各專業律師的優勢,分工合作,有效地處理跨法域的商業糾紛,為客戶在大型案件中提供高效的跨境律事務統籌服務。我們的爭議解決法律服務包括:

  • 在仲裁業務中代理客戶參與各類中國仲裁、涉外仲裁、國際仲裁、以至境外裁決在國內的承認和執行;
  • 在訴訟業務中代理客戶參與各類中國涉外的民商事、知識產權、行政訴訟案件和涉及公司客戶的刑事訴訟案件;
  • 在公司內部調查中對客戶職員是否存在涉嫌侵犯公司合法權益的刑事犯罪、知識產權侵權、違反賄賂法、違反公司管理制度等行為進行法律分析;
  • 在破產業務中代表客戶啟動或參與破產程序,就企業之中國內地與跨境破產清算和重組計劃的制定與執行提供法律意見。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中國法律服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 china@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