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ONC

ONC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建基於香港,是一間專業而有活力的律師事務所

自 1992 年成立至今,我們不斷發展,現已成為最大的本地律師事務所之一,擁有超過 130 名具備法律資格的律師及後援員工。

本所是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rimerus Law Firms 的會員,該會是全球最優秀律師事務所的國際網絡。成為該會會員後,本所享有全球 40 多個國家 200 名會員的支援網絡,能更有效地協助客戶,在全球主要的司法管轄區滿足客戶的需要。

ONC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榮獲 AsiaLaw Profiles 評選為香港「高度推薦律師事務所」,亦榮獲 Chambers and Partners 評選為「領先律師事務所」。在「麥卡倫亞洲法律公司香港法律大獎 2018」中,本所更獲頒「債務市場年度交易」獎項。

更多

聯絡我們

我們十分重視你的意見和查詢,歡迎你透過這份查詢表格聯絡我們。當你提供資料,即表示接受我們的私隱政策聲明內的條款。(* 為必填欄目)

釣魚網站警報

本所注意到有釣魚網站利用從本所網站竊取的照片,自稱是柯伍陳律師事務所或與本所有關聯。

請注意,本所唯一的官方網站是: www.onc.hk 

詐騙網站可能會試圖騙取閣下的個人或財務資料。如閣下收到任何看似來自本所的電郵或訊息,請保持警覺,切勿點擊任何可疑的鏈接或在可疑網站提供任何個人資料。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所聯絡:onc@onc.hk

敬希垂注。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

謹啟

StartUp Popu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