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認可基金及產品

基金及投資產品的認可制度是證監會為保障投資者而制定的主要措施之一。基金及類似的投資產品必須獲證監會認可,方可在香港向公眾銷售,從而確保投資基金及產品符合監管規定,並在產品銷售文件向投資者提供充足的資料,讓投資者作出有根據的投資決定。

香港是重要的資產管理及基金分銷中心,有超過2,000個獲證監會認可零售投資基金。我們的資產管理及基金團隊擁有豐富經驗,能協助客戶確保其基金符合《證監會有關單位信託及互惠基金、與投資有關的人壽保險計劃及非上市結構性投資產品的手冊》的要求,以取得證監會認可。我們能協助客戶制定適當的產品結構、清晰的投資指引及限制、遵守持續披露規定以及與基金日常行政有關的其他規定。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資產管理及基金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 cc@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