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外觀設計

註冊外觀設計可以保護產品的外觀,例如形狀、圖案及構形等等。把外觀設計註冊後,便可保護重要產品,有效阻止他人製造、使用、輸入、出售或出租侵犯閣下權利的產品。


企業為新產品創作外觀設計須投放大量努力和時間正因如此,外觀設計的擁有人應有權保護其作品及產品的價值。本所的知識產權團隊素有經驗,經常為客戶提供法律意見,協助他們在香港和內地取得及維持註冊外觀設計,以及保護設計免遭他人抄襲或侵犯權利。 


我們曾協助客戶處理以下事宜

  • 代表一家屢獲殊榮的食品及家居產品公司就註冊其產品的外觀設計草擬申請書、就此提供法律意見、協助提交申請和取得註冊,以及保護和執行上述註冊外觀設計的權利;
  • 為法國一家著名傢公司管理外觀設計組合,以為該公司在香港和內地取得及維持其已註冊的外觀設計;及
  • 為一家著名煙草公司管理外觀設計組合,並就其在全球各地申請註冊外觀設計提供策略性意見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知識產權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ip@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內之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