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证监会法规及发牌

证券及期货投资活动受证监会规管,因此在进行此类活动时,获得一队具备技术知识、与监管机构关系良好并且迅速掌握法例应用的法律团队的支援,自然事半功倍。我们的资产管理及基金团队拥有扎实的经验,曾为许多持牌法团或人士、基金管理公司、对冲基金经理及香港和内地各类金融机构就法规及监管规定提供意见。

我们为基金经理、私募基金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提供具参考价值的意见,并提出积极和务实的合规方案和建议,协助客户履行在本地发牌和监管规定下的合规责任。

在牌照事宜方面,我们能在整个申请牌照过程中为客户提供支援、指引及意见。而在合规事宜方面,我们亦能就客户现有的合制度及管控措施的有效性进行现场及非现场评估。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资产管理及基金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c@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