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认可基金及产品

基金及投资产品的认可制度是证监​​会为保障投资者而制定的主要措施之一。基金及类似的投资产品必须获证监会认可,方可在香港向公众销售,从而确保投资基金及产品符合监管规定,并在产品销售文件向投资者提供充足的资料,让投资者作出有根据的投资决定。

香港是重要的资产管理及基金分销中心,有超过2,000个获证监会认可零售投资基金。我们的资产管理及基金团队拥有丰富经验,能协助客户确保其基金符合《证监会有关单位信托及互惠基金、与投资有关的人寿保险计划及非上市结构性投资产品的手册》的要求,以取得证监会认可。我们能协助客户制定适当的产品结构、清晰的投资指引及限制、遵守持续披露规定以及与基金日常行政有关的其他规定。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资产管理及基金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c@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