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知识产权

在这个高科技年代,知识产权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很多新事物,例如无叶风扇或智能手机、消毒水,当中的专利就是大量研发的成果;我们在社交媒体分享或使用资讯时,一不小心,也可能侵犯了别人的知识产权。

 

所深明知识产权对于推动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有着莫大贡献,要是知识产权得不到充分保护,企业将因为无法完全获得投资利益而不愿创新,而产品的安全和质素也有可能欠缺保证,继而削弱消费者的信心。

 

我们的知识产权部门在香港、内地以及世界各地提供的服务范围广泛,包括处理各类争讼性及非争讼性的知识产权事宜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知识产权服务范围十分广泛,包括:提供保护策略意见、草拟保护范围、协助客户为其产品或服务业务提出注册申请、应用及保障他们在版权、商标、专利、注册外观设计中的知识产权、资料保密权利及其他相关的法律权利、品牌管理及知识产权交易等。

 

我们的客户包括传媒/娱乐、奢侈品、名牌时装、电子及消耗品等行业的国际知名品牌,当中不少更是名列《福布斯》及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的企业。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以及我们提供的服务,欢迎与我们联络,我们非常乐意提供协助。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知识产权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ip@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律师团队

伍兆荣
伍兆荣
资深合伙人
杨先恒
杨先恒
合伙人
伍兆荣
伍兆荣
资深合伙人
杨先恒
杨先恒
合伙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