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证监会

1989年起,香港证券及期货市场的投资活动均受到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监管。证监会的调查、纠正及纪律权力来自《证券及期货条例》及相关的附属法例。受证监会监管的人士包括证券及期货市场中的各类参与者,包括基金经理。

ONC柯伍陈律师事务所的经验广泛,曾为众多基金经理、企业融资及投资顾问、经纪人等金融中介机构提供意见,协助客户符合特定活动类别的发牌规定及申请程序。我们清楚了解证监会的运作以及《证券及期货条例》的规定,能就日常监管事宜为客户提供务实的意见,并协助持牌法团制定及维持合规程序。

此外,我们亦能为客户拟备关于香港证券及期货实务的意见书或回应咨询方案。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资产管理及基金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c@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