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NC

ONC 柯伍陈律师事务所建基于香港,是一间专业而有活力的律师事务所

1992年成立至今,我们不断发展,现已成为最大的本地律师事务所之一,拥有超过 130 名具备法律资格的律师及后援员工

本所是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Primerus Law Firms 的会员,该会是全球最优秀律师事务所的国际网络。成为该会会员后,本所享有全球 40 多个国家 200 名会员的支援网络,能更有效地协助客户,在全球主要的司法管辖区满足客户的需要。

ONC 柯伍陈律师事务所荣获 AsiaLaw Profiles 评选为香港「高度推荐律师事务所」,亦荣获 Chambers and Partners 评选为「领先律师事务所」。在「麦卡伦亚洲法律公司香港法律大奖 2018」中,本所更获颁「债务市场年度交易」奖项。        

更多

联络我们

我们十分重视你的意见和查询,欢迎你透过这份查询表格联络我们。当你提供资料,即表示接受我们的私隐政策声明内的条款。(* 为必填栏目)

钓鱼网站警报

本所注意到有钓鱼网站利用从本所网站窃取的照片,自称是柯伍陈律师事务所或与本所有关联。

请注意,本所唯一的官方网站是: www.onc.hk 

诈骗网站可能会试图骗取阁下的个人或财务数据。如阁下收到任何看似来自本所的电邮或讯息,请保持警觉,切勿点击任何可疑的链接或在可疑网站提供任何个人资料。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本所联络:onc@onc.hk

敬希垂注。

柯伍陈律师事务所

谨启


StartUp Popu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