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资产管理及基金

资产管理是一门复杂的行业,资产经理代客户管理投资,在减轻投资风险的同时,务求令客户的资产升值。时局不稳及经济前景不明朗,是资产及财富管理业界中所有资产经理以及投资者都需要面对的共同挑战。

香港是重要的国际金融市场,基金经理众多。ONC柯伍陈律师事务所拥有丰富经验,擅长就私募基金、对冲基金、认可基金及产品以及内地投资事宜提供意见。我们曾协助客户成立基金、管理投资、提供监管意见及进行业界咨询。我们的资产管理及基金团队以傲视同侪的专业知识,从商业的角度为客户服务。我们曾为许多香港大型资产管理及基金管理公司就监管投资顾问、资产经理及分销商的法例提供意见。我们的服务范围涵盖资产管理及金融服务监管、机构、零售及另类投资基金,以及监管该等基金的投资顾问、资产经理及分销商的法例。我们为资产经理、基金及投资者提供关于监管及法规事宜以及执法程序的意见,亦曾为投资经理、经纪商、管理人、托管人、过户代理人、存管处及按揭贷款人就其产品及服务以及相关法例提供意见,在这方面素有经验。我们的资产管理及基金团队致力提供优质的法律意见、策略指导及产品经验。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资产管理及基金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c@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律师团队

张国明
张国明
合伙人
何智伶
何智伶
合伙人
刘俊杰
刘俊杰
合伙人
张国明
张国明
合伙人
何智伶
何智伶
合伙人
刘俊杰
刘俊杰
合伙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