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知识产权商业咨询

许多公司和企业开始意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明白知识产权为其资产及业务重要和不可缺少的部分。


本所为客户提供各类商业咨询,例如知识产权在企业并购、合资及重组等商业活动中如何发挥应有功能及作用和客户的权益等。在协助客户发展业务方面,我们能就草拟各类知识产权相关协议提供法律意见及支援,通过恰当注册以及利用其功能,再加上转让协议、许可协议、广告宣传协议、技术转让协议及软件开发协议等文件,维护、提高及发挥客户在商业谈判或合作中的地位及权益。


我们曾处理的个案包括:

  • 为香港上市公司就其香港和内地的庞大知识产权组合草拟许可协议;
  • 为著名教育机构就其考试软件的授权事宜提供法律意见;及
  • 协助著名韩国玩具公司管理其知识产权组合,以及草拟许可协议。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知识产权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ip@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