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金融及证券规管

香港拥有完善的法规监管市场参与者的行为,以维持和促进金融行业的公平、效率、透明度及秩序。此外,随着金融科技日益进步及全球金融市场环境转变,金融监管亦是一个发展迅速的范畴。

本所位处香港这个国际金融中心,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法律意见。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意见会顾及多项因素,包括金融及证券规管、潜在法律责任、监管机构的审核程序、企业管治及业务声誉。我们对于处理各种本地及牵涉多个司法管辖区的监管事宜拥有丰富经验。

我们能协助客户制订实际措施,以避免违规及减低受到纪律处分、民事索偿及刑罚的风险。例如,我们曾为客户的资本市场交易结构提供法律意见,协助他们遵守联交所的《主板上市规则》和《GEM上市规则》以及与衍生工具和证券化有关的规例。

随着金融市场监管日趋严谨,我们卓越的团队能为阁下的企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在金融及证券规管方面,我们的服务包括为客户提供法律意见,以应对反洗黑钱调查及商业罪行,详情请参阅我们的商业罪案诉讼及调解争议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资本市场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apital@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