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资本市场

香港是重要的国际集资市场,但上市集资涉及繁复的程序,企业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及规例。我们的资本市场团队能够协助客户在融资过程中作出各种重大决定,从而实现短期、中期和长期融资目标。我们的团队成员专业且富有经验,曾为不少发行人、中介机构、包销商、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就各类本地和国际的资本市场交易提供法律意见。

我们能协助客户进行各类交易,就商品、衍生工具及期权、票据及债券、结构性产品、认股权证以及其他集资方案提供策略性意见。

我们曾为不同客户提供法律意见,协助他们发行或认购可换股票据、涉及有限合伙权益的结构性票据及/或用作基础资产的可换股票据、在Euroclear及Clearstream等结算系统注册及结算的结构性票据,以及根据结构性票据计划发行的票据。

我们亦曾为多家具有中国背景的企业提供法律意见,协助他们在境外资本市场获得融资。有关我们为国内企业提供的服务,详情请参阅我们的中国法律服务

我们曾经处理多宗备受注目的复杂交易,与主要市场从业人员合作的经验丰富,定能及时为客户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资本市场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apital@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律师团队

张国明
张国明
合伙人
黄丽文
黄丽文
合伙人
张昊
张昊
合伙人
陈寳文
陈寳文
合伙人
张国明
张国明
合伙人
黄丽文
黄丽文
合伙人
张昊
张昊
合伙人
陈寳文
陈寳文
合伙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