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衍生工具及证券化

证券化能够为企业提供快捷的资金来源。香港的法律及监管框架完善,有利企业发行衍生工具产品及进行证券化交易。

本所扎根香港多年,而且与国内法律专家有紧密的联系,因此我们处于有利的位置,能为客户的衍生工具及证券化交易提供法律意见。我们在代表客户处理复杂的衍生工具及结构性产品交易方面素有经验,曾处理许多结构性融资交易,包括债务抵押债券计划、贷款抵押证券计划及资产重组。

我们在此范畴的工作包括为一家上市公司就其国内贷款组合证券化提供法律意见。

我们能为客户的复杂交易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让他们能够及时以具成本效益的方式获取资金。凭着我们深厚的资历,我们定必能够协助阁下的企业透过证券化筹集资金。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资本市场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apital@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