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家族办公室及私人客户

财富管理是一个日趋复杂的领域,涉及的考虑因素远不止于法律事宜。有见及此,ONC 柯伍陈律师事务所特设家族办公室服务,因应高净值人士及家族面对的独特需求和挑战,提供与众不同的专门服务。

 

我们的法律专家团队经验丰富,熟识家族财富管理及继承规划,合作无间地以整全的方式保护及增进客户的家族资产,确保为后代的福祉持续增长。

 

我们拥有至可信赖的专业人士网络,包括财务顾问、离岸信托、保险及税务顾问以及投资专家,为客户的一切家族财富管理需要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我们采用综合方式,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客户的具体目标,无论是设立信托、提升税务规划或实施高效的继承方案,我们都能为客户建议适切的安排。

 

凭借我们在香港的稳建基础,以及对本地法规和国际惯例的深入了解,我们能指引客户顺利处理复杂的跨境交易及财富管理。我们的家族办公室服务致力协助香港的高净值人士和家族泰然处理复杂的财富管理事务。

 

我们的家族办公室及私人客户服务包括:

 

               设立家族办公室:艺术藏品融资及投资;业务继任规划;移民及就业;保险及个人财富保障;房地产投资

               遗产管理及处理遗嘱纠纷

               订立婚前协议及办理离婚

               继承规划:订立持久授权书及预设医疗指示;遗嘱及信托;本地及国际税务咨询

 

请同时参阅我们的「家事及婚姻」及「遗嘱、遗产处理及信托」服务简介,以进一步了解这两方面的详情。

 

联络我们:familyoffice@onc.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