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頁
陳寳文

陳寳文

 / 
合夥人
直線電話
(852) 2107 0307
電郵地址
maxwell.chan@onc.hk

學歷


2012         香港城市大學(榮譽)法律學士

2013         香港城市大學法學專業證書

 

執業認許


2015         香港執業律師

2016         英格蘭及威爾斯註冊律師


工作經驗

陳寳文律師的專業領域包括私人及上市公司的合併和收購、企業融資、資本重組以及上市公司的企業管治及一般合規事宜。

在收購合併項目方面,陳律師擅長協助香港上市公司進行包括非常重大收購、非常重大出售及各項主要交易等各類交易。陳律師在代表上市公司進行不同類型的跨境併購項目具有豐富經驗,他亦曾協助客戶處理收購持有《證券及期貨條例》受規管活動牌照的公司。

陳律師亦曾經代表多家上市公司通過包括以配售、供股及發行可轉換證券、購股權及認股權證等方式進行二次集資,及經常處理有關全面收購的相關事項、資本重組、分拆上市以及為上市公司在上市規則以及公司和證券法的合規等事項。陳律師曾為超過20家上市公司擔任恒常法律顧問,就上市規則、證券法及公司法的合規事項提供意見。陳律師於代表發行人及保薦人在香港聯交所首次公開招股均具有相當的經驗。


上一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