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航运及物流

我们就航运法的争讼性及非争讼性事宜提供全面服务,包括船舶租赁、造船、船舶事故、船舶买卖、船舶扣押及放行、国际货物买卖、船舶融资、货物索偿、提单、信用证、海上保险及其他跨境运输纠纷。


我们日常处理的事宜包括: 

  • 透过仲裁及/或诉讼,处理因船舶租赁合同、造船合同、船舶碰撞、国际货物买卖、船舶买卖、货物索偿、提单、信用证及相关保险事宜引起的纠纷;
  • 草拟及审阅船舶租赁合同、造船合同、GAFTAFOSFA合同、船舶买卖协议备忘录及船舶抵押文件的条款并提供意见; 
  • 协助船东及承租人扣押及释放船舶。


我们的客户包括船东、保赔协会、承租人、船舶及租船经纪人、货物保险人、拖轮公司、船舶维修商、银行、轮机工程公司、油公司、燃油供应商、政府机构及跨国集团等。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航运及物流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shipping@onc.hk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律师团队

甄灼宁
甄灼宁
主管合伙人
胡庆业
胡庆业
合伙人
甄灼宁
甄灼宁
主管合伙人
胡庆业
胡庆业
合伙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