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与内地相关之争议解决

不管法律纠纷发生在中国的任何地方,我们都会确保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法律服务。我们既为客户提供具建设性、可操作的争议预防方案,也针对个案制订应对策略与诉讼或仲裁之解决方案。

我们代表客户参与包括诉前调查、安排证据调取、提出财产保全措施、提起诉讼或仲裁程序、申请强制执行等法律程序。我们凭借多年争议解决经验,包括在多起具有广泛影响力与中国内地有关的复杂及疑难案件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经验,已成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在争议解决服务领域优先选择的律师团队或公司代表。我们的中国律师不仅仅提供传统的诉讼和仲裁服务,亦为客户提供包括公司内部合规调查、破产债务重组及谈判等全方位争议解决服务。

我们擅长策划全盘诉讼策略,协调各领域的专业团队共同研究与争议有关的核心问题。以我们出色的专业能力和有效沟通能力,充分利用各专业律师的优势,分工合作,有效地处理跨法域的商业纠纷,为客户在大型案件中提供高效的跨境律事务统筹服务。我们的争议解决法律服务包括:

  • 在仲裁业务中代理客户参与各类中国仲裁、涉外仲裁、国际仲裁、以至境外裁决在国内的承认和执行;
  • 在诉讼业务中代理客户参与各类中国涉外的民商事、知识产权、行政诉讼案件和涉及公司客户的刑事诉讼案件;
  • 在公司内部调查中对客户职员是否存在涉嫌侵犯公司合法权益的刑事犯罪、知识产权侵权、违反贿赂法、违反公司管理制度等行为进行法律分析;及
  • 在破产业务中代表客户启动或参与破产程序,就企业之中国内地与跨境破产清算和重组计划的制定与执行提供法律意见。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中国法律服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hina@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