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业主与租客

处理全幢住宅、写字楼、商业及工业发展项目的争讼性及非争讼性租赁及其他租务事宜。本所提供的服务包括:

  • 草拟、修改、磋商及评论租赁及租约协议、分租协议、租约转让契、特许权协议、并存租约等文件的范本,并就此提供法律意见;
  • 在楼市下跌及经济衰退时就租赁策略提供法律意见,协助客户继续经营;
  • 草拟各类附带协议、财务承诺书、担保书、押记备忘录、责任解除书及扣押财物令。 

ONC 柯伍陈律师事务所的房地产律师代表铁路营运商、地产发展商、机构投资者、个人、政府及半官方机构、本地和海外的公司及租赁代理人行事。

本所曾处理多项租赁事宜,其中包括以下物业的租赁: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光大中心及中环中心。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房地产业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realestate@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