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中国法律服务

中国在众多领域中已经成为全球增长最快及最大的市场。我们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中国法律服务,协助香港本地以至世界各地的客户在中国境内发展业务。

我们的中国律师在处理中国境内相关的公司治理、买卖交易、知识产权及纠纷处理事宜等方面均素有经验。我们了解客户所关注的中国与跨境法律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实现重要的业务目标。

中国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并且存在地域性差异,我们与中国各大中城市的具规模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即使是复杂并且具有地方特色的法律业务亦可由我们的中国律师与熟识当地地方法律环境的资深律师合作,迅速地为客人处理不同地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法律事务。我们在协助客户处理在中国内地营商时遇到的法律问题上具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重点中国法律服务范畴包括:

  • 为境外投资者提供在中国投资的法律服务;
  • 处理就跨境收购合并与尽职审查相关事务;
  • 就外资企业治理、日常管理与经营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 为客户跟进知识产权保护事务、处理涉及知识产权侵权案件;
  • 承办与中国有关之争议解决业务;及
  • 安排境外判决与裁决在中国内地的承认与执行。

我们的主要服务对象包括上市公司、跨国企业、知名品牌、机构投资者、金融机构、房地产开发与建设工程行业、以至国际物流及贸易公司。我们的律师精通普通话、广东话及英文,如欲了解我们可如何协助处理阁下的中国内地业务,欢迎联络我们。

如阁下希望进一步了解本所的中国法律服务或我们可如何为阁下的业务提供协助,欢迎致电 (852) 2810 1212或电邮至 china@onc.hk 查询。

请参阅「法律专栏」内之文章

律师团队

张昊
张昊
合伙人
张昊
张昊
合伙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