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證監會

1989年起,香港證券及期貨市場的投資活動均受到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證監會」)監管。證監會的調查、糾正及紀律權力來自《證券及期貨條例》及相關的附屬法例。受證監會監管的人士包括證券及期貨市場中的各類參與者,包括基金經理。

ONC柯伍陳律師事務所的經驗廣泛,曾為眾多基金經理、企業融資及投資顧問、經紀人等金融中介機構提供意見,協助客戶符合特定活動類別的發牌規定及申請程序。我們清楚了解證監會的運作以及《證券及期貨條例》的規定,能就日常監管事宜為客戶提供務實的意見,並協助持牌法團制定及維持合規程序。

此外,我們亦能為客戶擬備關於香港證券及期貨實務的意見書或回應諮詢方案。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資產管理及基金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 cc@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