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金融及證券規管

香港擁有完善的法規監管市場參與者的行為,以維持和促進金融行業的公平、效率、透明度及秩序。此外,隨著金融科技日益進步及全球金融市場環境轉變,金融監管亦是一個發展迅速的範疇。

本所位處香港這個國際金融中心,一直致力為客戶提供全面的法律意見。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意見會顧及多項因素,包括金融及證券規管、潛在法律責任、監管機構的審核程序、企業管治及業務聲譽。我們對於處理各種本地及牽涉多個司法管轄區的監管事宜擁有豐富經驗。

我們能協助客戶制訂實際措施,以避免違規及減低受到紀律處分、民事索償及刑罰的風險。例如,我們曾為客戶的資本市場交易結構提供法律意見,協助他們遵守聯交所的《主板上市規則》和《GEM上市規則》以及與衍生工具和證券化有關的規例。

隨著金融市場監管日趨嚴謹,我們卓越的團隊能為閣下的企業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在金融及證券規管方面,我們的服務包括為客戶提供法律意見,以應對反洗黑錢調查及商業罪行,詳情請參閱我們的商業罪案訴訟及調解爭議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資本市場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 capital@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