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家族辦公室及私人客戶

財富管理是一個日趨複雜的領域,涉及的考慮因素遠不止於法律事宜。有見及此,ONC 柯伍陳律師事務所特設家族辦公室服務,因應高淨值人士及家族面對的獨特需求和挑戰,提供與眾不同的專門服務。

 

我們的法律專家團隊經驗豐富,熟識家族財富管理及繼承規劃,合作無間地以整全的方式保護及增進客戶的家族資產,確保為後代的福祉持續增長。

 

我們擁有至可信賴的專業人士網絡,包括財務顧問、離岸信託、保險及稅務顧問以及投資專家,為客戶的一切家族財富管理需要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我們採用綜合方式,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以實現客戶的具體目標,無論是設立信託、提升稅務規劃或實施高效的繼承方案,我們都能為客戶建議適切的安排。

 

憑藉我們在香港的穩建基礎,以及對本地法規和國際慣例的深入了解,我們能指引客戶順利處理複雜的跨境交易及財富管理。我們的家族辦公室服務致力協助香港的高淨值人士和家族泰然處理複雜的財富管理事務。

 

我們的家族辦公室及私人客戶服務包括:

 

                設立家族辦公室:藝術藏品融資及投資;業務繼任規劃;移民及就業;保險及個人財富保障;房地產投資

                遺產管理及處理遺囑糾紛

                訂立婚前協議及辦理離婚

                繼承規劃:訂立持久授權書及預設醫療指示;遺囑及信託;本地及國際稅務諮詢

 

請同時參閱我們的「家事及婚姻」及「遺囑、遺產處理及信託」服務簡介,以進一步了解這兩方面的詳情。

 

聯絡我們:familyoffice@onc.hk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