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資本市場

香港是重要的國際集資市場,但上市集資涉及繁複的程序,企業須嚴格遵守相關法律及規例。我們的資本市場團隊能夠協助客戶在融資過程中作出各種重大決定,從而實現短期、中期和長期融資目標。我們的團隊成員專業且富有經驗,曾為不少發行人、中介機構、包銷商、銀行以及其他金融機構就各類本地和國際的資本市場交易提供法律意見。

我們能協助客戶進行各類交易,就商品、衍生工具及期權、票據及債券、結構性產品、認股權證以及其他集資方案提供策略性意見。

我們曾為不同客戶提供法律意見,協助他們發行或認購可換股票據、涉及有限合夥權益的結構性票據及/或用作基礎資產的可換股票據、在Euroclear及Clearstream等結算系統註冊及結算的結構性票據,以及根據結構性票據計劃發行的票據。

我們亦曾為多家具有中國背景的企業提供法律意見,協助他們在境外資本市場獲得融資。有關我們為國內企業提供的服務,詳情請參閱我們的中國法律服務

我們曾經處理多宗備受注目的複雜交易,與主要市場從業人員合作的經驗豐富,定能及時為客戶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資本市場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 capital@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欄」內之文章

律師團隊

張國明
張國明
合夥人
黃麗文
黃麗文
合夥人
張昊
張昊
合夥人
陳寳文
陳寳文
合夥人
張國明
張國明
合夥人
黃麗文
黃麗文
合夥人
張昊
張昊
合夥人
陳寳文
陳寳文
合夥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