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知識產權

在這個高科技年代,知識產權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很多新事物,例如無葉風扇或智能手機、消毒水,當中的專利就是大量研發的成果;我們在社交媒體分享或使用資訊時,一不小心,也可能侵犯了別人的知識產權。

 

所深明知識產權對於推動科技進步和經濟發展有著莫大貢獻,要是知識產權得不到充分保護,企業將因為無法完全獲得投資利益而不願創新,而產品的安全和質素也有可能欠缺保證,繼而削弱消費者的信心。

 

我們的知識產權部門在香港內地以及世界各地提供的服務範圍廣泛,包括處理各類爭訟性及非爭訟性知識產權事宜

 

我們為客戶提供的知識產權服務範圍十分廣泛,包括:提供保護策略意見、草擬保護範圍、協助客戶為其產品或服務業務提出註冊申請、應用及保障他們在版權、商標、專利、註冊外觀設計中的知識產權、資料保密權利及其他關的法律權利、品牌管理及知識產權交易等。

 

我們的客戶包括傳媒/娛樂、奢侈品、名牌時裝、電子及消耗品等行業的國際知名品牌,當中不少更是名列《福布斯》及Interbrand全球百大品牌的企業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以及我們提供的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樂意提供協助。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本所的知識產權業務或我們可如何為閣下的業務提供協助,歡迎致電 (852) 2810 1212或電郵至ip@onc.hk 查詢。


請參閱「法律專」內之文

律師團隊

伍兆榮
伍兆榮
資深合夥人
楊先恒
楊先恒
合夥人
伍兆榮
伍兆榮
資深合夥人
楊先恒
楊先恒
合夥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