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陈寳文

陈寳文

 / 
合伙人
直线电话
(852) 2107 0307
电邮地址
maxwell.chan@onc.hk

学历


2012         香港城市大学(荣誉)法律学士

2013         香港城市大学法学专业证书

 

执业认许


2015         香港执业律师

2016         英格兰及威尔斯注册律师



工作经验

陈寳文律师的专业领域包括私人及上市公司的合并和收购、企业融资、资本重组以及上市公司的企业管治及一般合规事宜。

在收购合并项目方面,陈律师擅长协助香港上市公司进行包括非常重大收购、非常重大出售及各项主要交易等各类交易。陈律师在代表上市公司进行不同类型的跨境并购项目具有丰富经验,他亦曾协助客户处理收购持有《证券及期货条例》受规管活动牌照的公司。

陈律师亦曾经代表多家上市公司通过包括以配售、供股及发行可转换证券、购股权及认股权证等方式进行二次集资,及经常处理有关全面收购的相关事项、资本重组、分拆上市以及为上市公司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和证券法的合规等事项。陈律师曾为超过20家上市公司担任恒常法律顾问,就上市规则、证券法及公司法的合规事项提供意见。陈律师于代表发行人及保荐人在香港联交所首次公开招股均具有相当的经验。公司法的合规事项提供意见。陈律师于代表发行人及保荐人在香港联交所首次公开招股均具有相当的经验。

上一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