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何伟业

何伟业

 / 
合伙人
直线电话
(852) 2107 0325
电邮地址
nelson.ho@onc.hk

学历

1983         香港理工大学商业管理(银行)专业文凭

1987         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1994         英国伦敦大学金融经济科学硕士

1998         香港城市大学金融工程科学硕士

2001         英国曼彻斯特都会大学(荣誉)法律学士

2004         香港大学法律硕士(企业及金融法)

2006         香港城市大学法律专业證书


执业认许

2008         香港执业律师


工作经验

何伟业律师投身法律界之前,曾于银行及金融行业担任多个管理职位,因此他在这方面累积了丰富经验,并以银行、金融、公司及商业法律为主要执业范畴。

何律师曾在超过 290宗交易中,为银行及金融机构拟备中、英文交易文件,包括各类贷款、结构性融资及其他交易,规模由港币数亿元至人民币 700 亿元不等,涉及的司法管辖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澳门、新加坡、印度尼西亚、印度、澳洲、开曼群岛、百慕大、英属维京群岛、挪威等,涵盖的行业包括石油及石化工业、能源、运输、流动通讯、制造业、房地产、综合企业、金融、保险、医药等。

他时常就遵守《银行业条例》及香港金管局《监管政策手册》为银行提供意见,以及就企业管治及监管规定为证券行提供意见,亦曾编制一份培训服务协议,以便为香港银行及金融业界的网络安全服务供货商提供培训。

何律师不时为中港两地的银行及专业机构演讲,讲解银行产品的法律文件,以及与银行和金融业有关的法律。

 

专业团体

·           香港公司治理公会会士

·           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会员


上一页
Back to top